哑塔

送一朵干枯的月季给你

 




@忠臣藏未遂 一个比较迟缓简短的repo。

这个本子装帧成旧版书的样子,非常你。旧旧的,模样很干净,有种微妙的小小固执,一打开来觉得很亲。

特别开心从你一开始在lft写东西我就在看,期间谈不上时时追进度,但是断断续续地看了这几年,能强烈感受到你的文字在变化,是日新月异的进步!因本人基础知识十分有限,其实并不能完全get到作者写的历史同人当中埋藏的全部典故,但是强行来看,也能有我的趣味(对不起!),在每一个故事当中,都有一闪的精致趣味。很轻,也很灵,是存在不同故事里面的小小火苗。

后来你有写一些原创的故事,或是童话寓言,或是江湖奇情,将那一开始的火苗发扬了,成为更加热烈的火焰。这本集子没有按照创作时间排列篇目,但是我依稀有一些印象,《伪古典爱情》是最近发布的一篇,这篇的完成度已经很厉害了,语言和修辞十分精美,瑰丽的想象,虚构叙事当中从容的神奇转折,特别好!这篇有小说感,这篇是我最喜爱的一篇。

除此之外,你还写许多当代女大学生日常,谢谢你将当代年轻小孩的生活这么诚实地分享出来!通过阅读这个我获得了许多惊奇稀缺的快乐,他/她们很真实。

《游园录》的后记你写,同等地爱这个世界上的温柔废物小孩和美丽没良心小孩,说这话的你很可爱。这个世界有许多可可爱爱小女孩,你是我最喜欢的小女孩。

相信你并且祝愿你可以一直写下去。写得更好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
哑塔

何も聞こえない、何も聞かせてくれない

© 哑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